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1 14:53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11月2日,山丹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县残联负责人强调,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干部职工会议、党员大会等载体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同时,要采取各种形式,深入残疾人工作机构、残疾人家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残疾人脱贫攻坚、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六稳六保”等工作完成情况,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残疾人群体同步奔小康。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