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台县残联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0:43来源:高台县残联作者:罗莉

近日,高台县残联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新坝镇西上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县残联8名帮扶干部、西上村全体党员、包村干部和村干部参加了共建活动。

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残联理事长徐占全同志给大家辅导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上村两委班子表示,将通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入户宣讲、QQ微信平台推送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广大村民群众的学习教育,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决心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本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取暖、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顺利开启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会后,县残联对西上村帮扶户进行了慰问。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西上村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提高了广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意识。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