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上门评残解民忧,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07 10:13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蔡蓉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来,甘州区残联前期深入摸底的基础上,协调甘州区人民医院、张掖安定医院鉴定专家深入甘浚镇、沙井镇、小满镇、龙渠乡等乡镇,为残疾群众开展上门残疾评定,零距离服务残疾群众。

在上门评残过程中,鉴定专家认真检查残疾群众身体状况,查看病历资料,询问病史及致残原因,根据国家残疾评定标准和残疾人身体实际情况做出残疾评定,并给予康复建议和指导。同时,工作人员宣传各项扶残惠残政策,确保残疾群众及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至目前,已为39名残疾群众开展了上门残疾评定。

下一步,甘州区残联将持续扎实开展上门评残服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残疾群众服务的具体措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