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08:30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姚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5日,县残联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助残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宣教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相关要求,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为123名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提高了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干部和助残志愿者共计50人,对本单位和共建共驻民泽园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对生活垃圾、断枝枯叶等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半天的清理打扫,单位和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

通过开展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