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残联召开会议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08:40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李兴鹏

2月20日,临泽县残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临泽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就县残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市、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部署,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

会议强调,县残联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全体干部积极参与“三抓三促”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围绕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不断增强落实好“三抓三促”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不断开创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