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残联“四迅速”力促“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3-14 08:42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李兴鹏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临泽县残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引导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迅速安排部署。自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我会迅速召开县残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泽县“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并就县残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研究成立了县残联“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三是迅速制定方案。结合全县残疾人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临泽县残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同时,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残疾人事业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分别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表、专题研讨计划表、行动调研清单和“干部大讲堂”培训计划表,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四是迅速走访调研。坚实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先后组织干部职工赴帮扶村和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帮扶村和基地的需求和建议,深入了解帮扶村和基地真正在想什么、盼什么、要什么。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