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残联组织收看全国第六届残联 专职委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3-14 08:43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李兴鹏

3月3日,临泽县残联组织全县残疾人工作者观看全国第六届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县镇村(社区)三级残疾人工作者共90多人参加。

据悉,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知识竞赛充分体现了基层残联(残协)专职委员自强不息的精神、昂扬奋进的风貌、敢于担当的勇气、乐于奉献的胸怀,是对各级残联组织建设和治理能力成效的检验,是广大专职委员队伍素质与能力的集中展示。

通过观看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全县残疾人工作者对残联业务知识、涉残政策法规、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及“跨省通办”业务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临泽县将充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通过举办培训班、业务知识大讲堂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全县残疾人工作者的政策和业务水平,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切实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